護照辦理
各國簽證
各國電壓
國際電話
國際駕照
各國節慶
駐外使館
旅遊注意事項
入出境注意事項
各地區注意事項
各國在台辦事處
首頁/彈指看世界/旅遊小百科/國際駕照/不接受我國國際及國內駕照之國家
接受我國國際及國內駕照之國家 不接受我國國際駕照但接受我國國內駕照的國家
不接受我國國際駕照但接受我國國內駕照的國家
地名或地區 有關規定
日本 國人可憑有效之我國國內駕照(持照人須自領取駕照日起在我國內住滿三個月以上) 申換日本駕照。所需手續包括申請書、駕照、經驗証後之駕照譯本、申請人護照及 外國人登錄証等文件外,另須接受體檢及參加電腦試題測驗,及格後再參加路試, 路考及格後,始得換領日本駕照。
雪梨

1.國人得持有效之我國內駕照在新南威爾斯省駕車,惟須攜帶經該省移民局或民族事務委員會迻譯之英譯本。

2.移民於入境後,可持有效駕照駕車,至多三個月,倘欲繼續駕駛,須於三個月內經過考試取得新省駕照。

荷蘭 持我國國際駕照,在有效期內可在荷國駕車。觀光客可使用三個月,有居留權著, 於入境後六個月內經駐處翻譯驗証後,可免試直接換領荷國普通駕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