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 | 連絡我們
       

 

 
 
 
  優先選擇座位 注意事項
   
 
芬蘭航空自2012315起之航班,所有經濟艙的座位,旅客均可透由付費的方式,事先選擇喜愛的位子。
但,符合以下情況的乘客,可免費預選座位:
  • 乘客購買機票的訂位艙等:Y, B, H, G, A X
  • 芬蘭航空 Plus白金卡會員及金卡會員,以及【寰宇一家】綠寶石會員及藍寶石會員。
  • 行動不便的旅客。
  • 單獨旅行的兒童
  • 20121031止,往返日本至芬蘭的航班。但,逃生門的座位除外。
芬蘭航空 Plus 銀卡會員預選座位可享50% 的折扣。但,逃生門的座位除外。
於航班起飛前36個小時內,倘若尚有未被預選的座位,此時,乘客可在芬蘭航空官網免費選位。
往返日本 - 芬蘭的航班
2012111起之航班旅客可透由付費的方式預選座位。乘客購買機票的訂位艙等,若為Y, B, H, G, A, X, K, M, P, T, L, V, S N 艙,可免費預選座位。但,逃生門座位除外。
預選座位的費用 (每程) :
·         芬蘭國內線, 北歐及波羅的海航班 : 歐元6.00
·         歐洲內陸航班 : 歐元8.00
·        〈亞洲*、北美航線的經濟艙〉額外腿部空間的座位 : 歐元60.00
·        〈亞洲*、北美航線的經濟艙〉隔板後方的座位(bulkhead seat) : 歐元40.00
·        〈亞洲*、北美航線的經濟艙〉其它經濟艙的座位 : 歐元20.00
* 往返日本-芬蘭的航班,自2012111起生效
預選座位費用繳納後,若乘客取消機票、或是非自願性地升等、抑或是不符合預選座位所需的條件,預選座位的費用皆不予以退回。但,乘客若是自願升等、或是因為芬蘭航空公司因故需要調整座位,或是乘客無法坐到已預選的座位,此時,乘客已支付的預選座費用,可以申辦退款。請至芬蘭航空官方網站填寫退款申請http://www.finnair.com/INT/GB/customer-care/refund-form
乘客於付費預選座位後,如需變更搭乘日(限機票規定是可以更改日期的機票),乘客於更改新航班後,請先再次付費預選座位後,再於芬蘭航空官網填寫退款申請表,申請退還原搭乘航班預選座位的費用。
如何預選座位
乘客可透由下列管道,輕鬆簡單預選座位:
-      芬蘭航空全球官方網頁 www.finnair.com
o    預訂芬蘭航空的航班後,乘客即可在芬蘭航空的網頁中,瀏灠My Booking service,就可以立即以信用卡付費,預先選擇喜歡的座位。
     
   
   
 

 

金界旅行社航空公司總代理 電話: (02) 2773-3266 傳真: (02) 2776-5704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5樓502室

金界旅運集團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9 Golden Formosa.,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