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 | 連絡我們
       

 

 
 
 
  即日起芬蘭航空行李托運將改為"計件制"
   
 
即日起搭乘芬蘭航空,托運行李將由 ”計重制” 改為 ”計件制”。請同業開票的時候務必注意行李欄位是否正確顯示新的行李規定:
☆      每件行李尺寸大小不得超過 158公分。
☆          商務艙、Y 和 B 艙的經濟艙:2 件,每件重量不可超過 23 KG
☆      其它經濟艙:1 件,重量不可超過 23 KG
☆      學生機票–芬蘭航空航段 2件,每件重量不可超過 23 KG(僅限從台灣出發的學生機票)
☆      若機票中包含它航的航段,則請遵守該航空公司的行李政策規定。
☆      所有2010年9月1日前開立的機票, 則按芬蘭航空現行的行李限額執行。
☆      超重行李或額外的托運行李均需支付超額費用,旅客可選擇在機場支付或自9月初起接受旅客在芬蘭航空官方網站上支付行李超額費用。
 
 
Finnair Plus 白金卡會員,金卡會員,銀卡會員及oneworld 翡翠卡會員,寶石卡會員或紅寶石卡會員除了免費托運行李限額外均可多攜帶1件23 KG的行李。
     
   
   
 

 

金界旅行社航空公司總代理 電話: (02) 2773-3266 傳真: (02) 2776-5704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5樓502室

金界旅運集團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9 Golden Formosa.,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