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觀秀麗、純淨自然的北歐祕境
 
更新時間 2023年12月

壯觀秀麗的北歐祕境

壯觀秀麗的北歐祕境-金展旅行社
瑞典 Sweden

瑞典 Sweden

來到瑞典,除了到歐洲最大的國家公園,拉普蘭,欣賞稀少的極地生態的美景之外,別忘了瑞典位處於北極圈內,可以向神祕迷人的極光許願。或是到尤卡斯耶爾維的冰旅館體驗不一樣的世界。最後千萬別錯過北歐瑞典旅遊必訪「市政廳」,欣賞北歐復興式的宮廷建築之美。

芬蘭 Finland

芬蘭 Finland

來到國土面積三分之一位於北極圈內的芬蘭,你可以在聖誕老人的故鄉,駕駛狗拉雪橇、雪上摩托車或是極地溫泉,體驗冰天凍地的極地生活。或者,觀賞極地冰雕展或雪堡,享受趣味的雪迷宮、溜滑梯。此外,入住冰屋酒店,還可在溫暖的玻璃極光屋內欣賞清晰絢爛的極光奇景唷。

丹麥 Denmark

丹麥 Denmark

哥本哈根的美人魚銅像,源自於安徒生童話,而安徒生,就是來自於丹麥。新港兩側五顏六色的小房子,色彩繽紛,讓人心情愉悅、放鬆,彷彿走入安徒生的童話世界裡。無論是搭遊船一覽哥本哈根的美景,或是挑選一間小餐館,愜意品味丹麥的慢活步調。

挪威 Norway

挪威 Norway

地處北歐斯堪地納維亞半島,擁有千年歷史的挪威王國的首都,座落於奧斯陸峽灣的尖端。挪威最知名的就是由冰河切鑿、擠壓而形成的美麗峽灣。想快速一覽挪威美景的旅客們,可選擇 FjordTours 推出的「挪威縮影」,就能搭乘火車、遊輪、巴士等交通工具,快速一覽挪威的峽灣、高山、湖泊、冰洞等地形之美。

冰島 Iceland

冰島 Iceland

有「極圈火島」之稱的冰島,全島約有 200 座火山和 250 個鹼性溫泉,此外也被稱為浮在極北地區的火山與冰河之國,擁有世上獨一無二的自然奇景。除了欣賞冰島的獨特風光,你還可以進行冰原健行、賞鯨、騎冰島馬、遊冰河湖、探索冰洞等北歐冰島旅遊才有的特色活動。

北歐的純淨與自然奇景,彷彿造物主揮灑描繪出來的祕境。金展 北歐假期 行程與您一起拜訪壯觀秀麗的峽灣景緻、華麗巍峨的古堡老街、夢幻童話的城鎮傳奇,無限的美好驚奇。這裡是旅客一生幻求的美麗淨土,加入我們,來一場不一樣的北歐旅遊吧!想了解更多?歡迎加入我們的 FB 粉絲團LINE 官方帳號,或是直接來電 02-2775-1138 與金小編聊聊唷!

聯繫我詢問我賴給我

我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