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、美食、藝術,令人醉心的活力西班牙
 
更新時間 2023年10月

文化、美食、藝術,令人醉心的活力西班牙

文化、美食、藝術,令人醉心的活力西班牙-金展旅行社
美麗迷人的摩爾風情

美麗迷人的摩爾風情

位於伊比利半島最南端的安達盧西亞以迷人的摩爾風情聞名,宜人氣候、美麗街道,摩爾建築、激情熱血的鬥牛、美味Tapas、著名的正宗雪莉酒…來到安達盧西亞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元素,彷彿是整個西班牙的縮影。

令人陶醉的文化之都

令人陶醉的文化之都

西班牙中部的馬德里是一座令人陶醉的都市,也是這裡的最大都市。馬德里充滿讓人神往的歷史建築,城市文化中心的馬約廣場、知名打卡地標的太陽門廣場、宏偉華麗的西班牙廣場,漫步馬德里的街頭,沉醉在文化藝術的氛圍裡。

搭乘小火車暢遊古都

搭乘小火車暢遊古都

托雷多是古卡斯提亞王國的首都,走進托雷多就好像到了露天的歷史博物館,這裡匯集保存完好的基督教、伊斯蘭教和猶太教建築,1986年被評為世界文化遺產,路過的建築、教堂都經歷了古老的歷史文化,快跟著我們搭乘觀光小火車遊覽古城的壯麗。

地中海濱的藝術城市

地中海濱的藝術城市

加泰隆尼亞首府的巴塞隆納,現代藝術大師爭相嶄露頭角:散落各處的米羅雕塑讓人心曠神怡;達利的奇想如同魔法般勾勒出一片奇異幻境;畢卡索的畫作在藝術殿堂裡訴說著故事,處處充滿藝術魅力的地中海濱城市。

感受西班牙的熱情活力

這是充滿音樂、舞蹈及歡笑的魅力國度,金展 熱情西班牙舞動佛朗明哥 行程與您一起享用美味的海鮮飯、燉牛尾、烤乳豬征服您的味蕾,隨著佛朗明哥的舞步,感受西班牙的熱情活力。想了解更多?歡迎加入我們的 FB 粉絲團LINE 官方帳號,或是直接來電 02-2775-1138 與金小編聊聊唷!

聯繫我詢問我賴給我

我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