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展配合政府防疫、暫停8/31前國外旅遊團體
 
更新時間 2020年08月

8/31前暫停所有國外旅遊團體😷😷 金價賀關心您!

■ 本報發刊日期: 2020 年 8 月,看不到內容請點此 連結 瀏覽
金價賀關心您、8/31前暫停所有國外旅遊團體

Breaking News

因應新冠病毒(武漢肺炎)國際疫情仍屬嚴峻,金展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政策,自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,金展旅行社將暫停所有赴國外旅遊之團體出境活動。在此公告期間,旅客可依據 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 第 14 條規定辦理國外旅遊解約退費事宜 。後續我們也將視疫情發展,適時調整公告內容,請隨時注意金展旅行社官網,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希望大家能與金價賀一起攜手共度這段不平靜的時光,台灣加油!💖💕

國旅大推薦

國旅

為了滿足大家現在就想出遊放鬆的心願,我們特地精心規劃了各式台灣國內旅遊行程。從 熱鬧北都到花東秘境 ,還能搭上郵輪來趟 跳島之旅 ,感受一下偽出國的樂趣,讓您再一次了解,台灣原來是這麼的美,歡迎立即與我們咨詢了解詳情。

防疫小撇步

勤洗手

✔勤洗手

預防新冠病毒(武漢肺炎)最重要的絕對是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,記得常用肥皂或洗手乳勤洗手,不方便洗手的場合可以利用 75% 以上的酒精消毒,雙手儘量避免碰觸眼口鼻,做好個人衛生才是防範的根本之道。

戴口罩

✔戴口罩

要長時間處在密封空間,為減少感染新冠病毒(武漢肺炎)的機率,建議大家配戴醫療級口罩,配戴時也要確保口罩緊貼鼻樑及面部,使用過的口罩盡可能不要重覆利用,降低接觸病毒的可能。

保持社交距離

✔保持社交距離

國內疫情雖已趨緩,還是建議人與人之間保持室內 1.5 公尺、室外 1 公尺之安全距離,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則應正確佩戴口罩,並減少出入擁擠、密閉之場所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

聯繫我詢問我賴給我

金展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我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