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4月份團體旅遊免費講座-土耳其.摩洛哥.突尼西亞.公主遊輪.巴爾幹半島共11場
 
更新時間 2019年05月
相遇金展春酒旅遊分享會
親愛的金展之友:您對金展的支持,是我們前進的動力,帶著一顆感恩的心,為您獻上最深的祝福 - 祝您豬年好運到、豬事都順心!

在2019年金展更用心為您安排更多優質精彩行程,每一款行程都精心規劃,反覆考量客人的須求,誠心邀請您呼朋引伴來參加!這次將為您介紹各個國家必玩、必住、必吃、必買的獨家行程,邀請您在新春時刻跟我們一起同樂,與我們一起吃吃喝喝邊聽今年最新精彩行程!

旅行是發現、是新體驗,也是與好朋友分享的好機會。 還不知怎麼安排您的假期嗎?快來預約報名,跟著金展遊世界,黃金之旅,由此展開!

3/16起~土耳其、摩洛哥、突尼西亞、公主遊輪、巴爾幹半島、北歐 共12場講座
時間 : 下午14:30-15:30
4/10 (三) 公主遊輪
4/13 (六) 摩洛哥
4/17 (三) 巴爾幹半島
4/20 (六) 突尼西亞
4/24 (三) 土耳其
4/27 (六) 北歐
5/01 (三) 北歐


※ 本講座採預約報名,欲參加者需事先填寫本報名表,數量有限,人數額滿為止,謝謝您的配合!

※ 公司行號或八人以上團體歡迎來電安排特選講題!

金展旅行社團體部 敬邀





我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