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 | 連絡我們
       

 

 
 
 
  芬蘭航空於歐洲航班上推出全新預約餐點服務
   
 
即日始,芬蘭航空於歐洲航線的航班上,增加了更多選擇性的付費預訂餐點服務。新的菜單上共有4種熱食餐及1種沙拉餐可供選擇:
*墨西哥捲早餐(全日供應)
*勃根地紅酒牛肉
*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
*香料咖哩雞肉飯
*煙燻鮭魚鮮蔬沙拉
 
除了芬蘭國內線及飛往斯德哥爾摩、聖彼得堡、塔林、里加與維爾紐斯的航班,以及由馬德里飛往赫爾辛基的航班之外,所有歐洲航線的定期航班及由合作夥伴營運的Flybe Finnair航班的經濟艙乘客,皆能享受新的餐點選擇。
 
乘客能事先以10歐元預訂餐點,或以12歐元在機上直接購買。不過,由於機上能購買的餐食選擇較少,因此建議提前預約,以免期望落空。目前,旅客能透過芬蘭航空網站,登入「我的訂位」(My Booking) 事先預訂購買餐點。
 
搭乘飛行時間超過2小時以上的歐洲線定期航班,經濟艙的旅客即使沒有預先訂餐,同樣能享有機上的免費輕食與點心;而短程航線也同樣會繼續提供咖啡、茶和果汁,乘客也能自費購買點心菜單上的精選餐點。
 
預訂餐點選擇,請瀏覽:Finnair Preorder Meals
     
   
   
 

 

金界旅行社航空公司總代理 電話: (02) 2773-3266 傳真: (02) 2776-5704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5樓502室

金界旅運集團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9 Golden Formosa.,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