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洛哥經典12日
 
更新時間 2019年01月
 

【行程特色】
1. 天數適中:12天的期間,已含蓋了兩次週休假期,幫您算得剛剛好。

2. 精華景點:精挑細選摩洛哥境內最值得參訪的城鎮、景點、含蓋最多UNESCO 認證的文化遺產,不浪費寶貴又有限的時間與預算。

3. 特別搭乘一段國內航班:自卡薩布蘭加飛到歐薩薩,可避免近850 公里、近12小時相當累人的沙漠邊緣長途車程,又不必在途中多住一、兩個沒有特色的小鎮,把多下來的時間與精力,用來輕鬆旅遊,有道理。

4. 行程輕鬆:平均來說,每日車程約3.5小時,不像他家行程大拉車,不亦樂乎!

5. 精心安排特色餐食:沙漠民族柏柏爾人的烤羔羊大餐、純法式料理、義式西餐、西葡式風味料理、摩爾人的各地風味餐、台式中餐(非常難得的)、法式與摩式混合料理、阿拉伯的海鮮餐、越泰式風味餐...等的各種美食,都作適當的安排與訂餐,讓貴賓們遍嚐各種美食,既吃不膩又愉快!

【世界遺產】
我們為您精選了摩洛哥首都白色皇城【拉巴特**2012】、千年藍色皇城【菲斯**1981】、羅馬古蹟【沃盧比利斯**1982】、黑色皇城【梅克尼斯**1996】、典型撒哈拉居民聚居區【阿班哈杜城磐**1987】、紅色皇城【馬拉喀什**1985】等6處經UNESCO認證的世界遺產精彩景點。







12/8 下午14:30-15:30 我要參加摩洛哥說明會
我有興趣